此木

从前有一个人叫小明,小明没听见...

沙雕小段子2

我也没想到这个系列居然会有②,我有罪。

1.十多年没见的哥哥回来了,柯拉松很早就知道他的哥哥多弗朗明哥是混黑社会的,不是地痞流氓,是真的黑社会。于是柯拉松很好奇地问他:“哥哥,你们这种黑社会大部分时间都在干什么呢?”

多弗朗明哥:“坐牢啊。”



2.记得有一次艾斯和路飞聊天,说到借钱:路飞啊,哥哥钱被偷了,不好意思和萨博借,但是现在哥哥我都吃不上饭了,所以你能借我点钱吗?路飞当时想,最近骗子多,格外的小心,就很严肃的问他:艾斯,你的号被盗了吗?

谁知道对面突然大吼:“不想借直说!我特么在和你视频!”



3.胡同口里冰山听见有人在喊:“陛下!”冰山抬头,心想:是谁在呼唤朕?然后被淋了一身水。楼上的弗兰奇骂骂咧咧:“都叫你避下,避下了,活该!”冰山捡起一块砖,叫了他一声“王后!”



4.炉子上烧开了水,往暖水壶里灌,突然巴托洛米奥脚上落了一只苍蝇,就想烫死它....在得知巴托洛米奥烫伤原因后,卡文迪许道:“我还是建议你去脑科看看。”



5.学校发了一张单子要填体育强项,路飞往后看了看,发现萨博写的是胸口碎大石,双脚踩灯泡,还有生吞老母猪...萨博抬头看见路飞震惊的眼神,笑了笑,在姓名那一栏写上了艾斯。

第二天的艾斯很疑惑,为什么逃了一天课全校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。



6.单位祝词,索隆上去:“祝大家身体愉悦。”沉默半晌后,强撑着说完了后半句:“心情健康。”




7.基德上课迟到,本想说报告,一推门说了一句八嘎。



8.路飞又被娜美打了,本想问要不要吃点东西缓解一下气氛,结果说了句:“娜美,你没吃饭是吧!”

当天海贼王走的很安详。



9.乌索普:“信不信我叫一车面包人来打你。”




10.路飞问艾斯:“艾斯,啥是淫荡?”

“...热情奔放,活泼开朗。”

问萨博:“萨博,什么是下贱?”

“嗯,这个,谦卑有礼,宽容待人。”

于是回去后路飞写了篇日记:今天我很开心,因为我学到了两个新单词,艾斯很淫荡,萨博也很下贱。

犹记得当天的路飞被揍的很惨。



11.有一次学校停电,没办法只好提前放学,走到教室门口时,突然来电了。学生愣在了教室门口,这时他们看见一个粉红色的男人边跑边喊:“愣着干什么?跑啊!”还顺手抱走了刚出办公室的克洛克达尔。那一刻的学生门只觉得他们的多弗朗明哥老师跑赢了光。



12.那天罗睡得晚,半夜听见路飞说:“我头呢?谁看见我头了?”语气相当着急。



13.山治想到自己曾经在巴拉蒂的室友,睡觉的时候说梦话:“同学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完了还换一女声:“我叫小慧~”



14.悲观主义者乌索普看到只剩半杯水了。

乐观主义者路飞看到还有半杯水。

现实主义者索隆看到一个装了一半水的杯子。

上餐的山治看到三个傻B盯着桌上的杯子发愣。




15.布鲁克被蜘蛛咬了,唉声叹气,乔巴去给他拿药时听身后传来一句:“我一把骨头还怎么做蜘蛛侠啊?”



16.那个热血男儿路飞烫的吸血鬼罗满嘴是泡。



17.小时候路飞家里穷,没钱买电视,所以每天趴领居家窗户上看,卡普知道后说:再苦也不能苦了孩子。于是第二天卡普就买了个小板凳。



18.特拉法尔加罗总说路飞幼稚,路飞不高兴了,说:“有完没完?开车呢,出了事故怎么办?”罗沉默了,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路飞有点不忍:“再给我点硬币,这台喜羊羊没那个灰太狼好骑。”


19.昨天基德发了条微博,有一个ID叫Zoro的和一个叫all blue的相谈甚欢,相互回复了大约七八十条消息,就在他们将要问对方联系方式时,基德把那条微博删了。



20.萨博:“在吗?”

艾斯:“干嘛?”

萨博:“在打球。”

(艾斯:???)

评论(22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