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

从前有一个人叫小明,小明没听见...

沙雕小段子

我迷无脑流,哈哈哈哈,人物是尾田的,ooc是我的。

1.萨博去食堂打饭,见到一个叫不出名字的菜,心下好奇,手一指问“阿姨,这是什么菜啊?”

隔着透明的窗户,萨博听见食堂阿姨极具穿透力的话“腊鸡!你要吗?”

在一阵短暂的沉默后,萨博手抖着默默把盘子递进了窗口。




2.罗去草帽海贼团借东西时,草帽一伙正在吃饭团,当山治把东西借给他时,罗却说了一句“我不吃。”
当时丢的脸罗现在都还没找到。






3.克洛克达尔被外面的混混多弗朗明哥缠上了。
这一天,在一个昏暗的小巷子里,场面很紧张,双方蓄势待发,克洛克达尔一个激动把“要打的话就一起上吧”说成了“要亲的话就一起上吧。”于是在一片寂静中,多弗朗明哥说道“我一个人就够了。”
克洛克达尔:“......”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。






4.下班走在路上看到一老大爷领着东西,很重的样子,索隆本想上去帮这位老爷爷提,一时激动口误说了一句“老东西,大爷我帮你提吧。”






5.同一个寝室的冰山出去了,师傅正好打电话过来,弗兰奇平时习惯说“他不在”,这次本来想说“冰山出去了”,却不小心说成了“冰山他...不在了...”于是冰山回来后他们两个不出意外地打了一架。
冰山:呸,你个倒霉玩意。




6.和路飞出去吃饭,正巧路飞赶着上厕所,到了一家餐厅门口,路飞大步走进去,在众宾客中手向厕所一指说道:“那有厕所,咱们去那里吃。”





7.逛街的时候,山治指着某一个牌子道“我平时都是用这个牌子的洗面脸洗奶。”
草帽团众人:没想到,没想到......



8.艾斯对路飞说了一句“你爷爷的...”然后他就挨了一记爱之铁拳。




9.老沙和明哥吵架,本来想说你狗眼看人低,说成我狗眼看人低,发现不对后赶快改口,慌忙说成了你人眼看狗低。

(老沙:你笑什么?
    明哥:没什么,我想到了一件高兴的事情。)




10.依旧是唐鳄吵架,老沙情绪激动,想说“滚啊!”但是一不小心说快了...说成了“呱!!”

(老沙:去你妈的。)

(明哥:和媳妇吵架忍不住笑场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)






11.去海边,艾斯想游泳,萨博说:“你是恶魔果实能力者,太危险了,等着,我去给你买个花圈。”

艾斯:???萨博,说好的一辈子的兄弟呢?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





12.乌索普:“可雅,我能吃一口你的口红吗?”

可雅颤抖着手从包里拿出一根口红,“你小口点吃,这只口红很贵的。”






13.萨博:“我的兄弟艾斯是一个固执的人,有一次他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出去玩,我的脚卡在自行车里了,他蹬不动,于是...他就站起来蹬,站起来使劲蹬。”








14.路飞收到一张碟片,上面映着两名男子并附了一句“十八岁以下请在大人陪同下观看。”于是路飞高兴地叫上了萨博艾斯,当影片开始两分钟后,路飞被萨博轰了出来,并反锁了房门。当晚路飞没有看见艾斯。





15.巴托洛米奥又和卡文迪许吵架了,事后巴托很后悔,这次确实是他的不对,想买一根项链哄哄他,又不知道买多长,于是晚上趁卡文迪许熟睡时悄悄用绳子在他脖子上量,然后卡文迪许醒了.....

(巴托你自求多福吧,告辞。)

评论(32)

热度(1343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