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

从前有一个人叫小明,小明没听见...

我的cp之灰姑娘

沙雕操作,请丢掉脑子观看。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叫路飞的少年很早就没有了母亲,于是在路飞十七岁这年,他的父亲多弗朗明哥娶了一位后爹克洛克达尔。


后爹克洛克达尔的进门还带了两个哥哥,萨博和艾斯。路飞很喜欢他的哥哥们。


两年后,父亲多弗朗明哥重病,在他离开前夕,他把他的三个儿子叫到跟前,原来路飞是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由另一名友人托付给他的,他本就不是路飞的亲父,而萨博艾斯则是在克洛克达尔逃亡时在路上所救,说白了大家都没有血缘关系。说完这些他就去世了。


又过了两个冬天,王子举办舞会,全城的人都可以去参加。


父亲多弗朗明哥死后,克洛克达尔不知所踪,但每个月都会给他们打一笔钱,路飞的钱都用来买食物了,没钱买华丽的衣服去参加舞会。


尽管艾斯也把钱拿来买了食物,但平时萨博都会帮艾斯存一部分的钱,所以除了路飞,当天萨博和艾斯就换上新衣去参加舞会了。


正当路飞慨叹为何两个哥哥如此冷漠时,他眼前出现了一道白光。他看见一个戴着斑点帽,纹着帅气纹身的男人飘在空中,对他说到:“草帽当家的哟,你在为何事伤心,你是要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吗?让我来帮助你吧!”


于是这位仙女教母给路飞换上了新的衣服鞋子,还有一辆帅气的敞篷车。


“午夜十二点之前......”未等这位仙女教母说完,就被路飞打断了“好厉害啊!但是我不需要啊!”


“?”


“我不要这些,你能不能给我变出肉来啊!”


“???!”


于是那天路飞没有去舞会,一直在家中吃肉吃到了午夜十二点。并且从此以后和仙女教母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仙女罗:这个人好好骗哦。


萨博艾斯回来后,路飞很兴奋的和他们说起了这件事。


“我跟..你们..呜呜呜..呜呜仙女..呜呜哦!”(我跟你们说我遇见了一位仙女教母哦!)


“呜呜呜..呜好呜呜..呜呜肉!”(他人超好还给我吃肉!)


“你们...呜呜呜呜?”(你们要来点吗?)


“哈哈,路飞,你先吃完再说也不急。”萨博微笑道。


关于宴会?王子诺诺罗亚索隆与邻国王子文斯莫克山治一见钟情,婚期将在两个月后举行。


后来的后来,据说有人在一处世外桃源见到了克洛克达尔,只是旁边还跟着一个发出“呋呋呋呋呋”的粉红色男人。


“我就知道他没死。”艾斯道。


“不过这个房子就剩我们了啊,清净多了,不是吗?”萨博扔给他一个苹果。


“啊,是啊。”艾斯接过了苹果。


看来两位哥哥也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完)
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